[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庆祝“三八节”秀舞艺 洛江刮起最炫民族风

qz.fjsen.com 2014-03-07 15:48  陈斯红 谢杨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三八节”活动

秀舞艺 洛江刮起最炫民族风

广场舞比赛现场

东南网3月7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陈斯红 谢杨 通讯员 叶金玉 涂建华 文/图)印尼风、西班牙风、拉丁风和中国少数民族风,昨日,泉州洛江区举办“三·八”节家庭美德巡讲活动暨第六届妇女健身广场舞表演赛,刮起最炫民族风。

比赛现场,身着印尼服饰的队伍一亮相,便引来一阵掌声。这是双阳街道“印尼村”阳山社区带来的印尼舞蹈。舞群中3位翩翩起舞的男士,更是吸引眼球。今年50岁的汤先生是其中一位,他是印尼侨眷,从小就爱跳舞。每天晚上,都要到社区舞蹈队跳上两圈。妻子和他一样,也是舞蹈队的成员。异域风情和轻快的舞步,让汤先生的队伍拔得头筹。

河市霞溪村的蔡女士和她的同伴们,为了这次比赛,特别选择了民族舞蹈,苗族头饰和项圈也是全场焦点。她参加健身队一年多了,既是喜好,也为锻炼身体。比赛中可以看到不少阿姨的身影,跳起来一点不输给年轻人。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