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便民信息 > 正文

泉州今起三天气温略下降 五一假期首日或有阵雨

qz.fjsen.com 2014-04-28 11:03  彭思思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28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彭思思)要预测暮春的天气,真不是件容易的事儿。比如周六阴雨绵绵,周日立马阳光灿烂,一点儿也找不到下过雨的踪迹。借着好天气,温度也是蹭蹭往上升,昨天市区最高温有30.2℃,安溪、南安、晋江的温度也快接近31℃了。

冷空气来临,今起三天,市区最高温以每天2℃左右的速度慢慢下降,到了周三,雨水也会悄然而至,市区最高温只有21℃。

这星期,只要再工作三天就迎来五一小长假啦。如果您准备出游,假期第一天可要做好有雨的准备。从目前来看,5月1日泉州普遍都有小到中雨,不过雨不会一直下,只是短暂的阵雨天气。2日起天气转好,以多云为主,气温也会逐步回升,可以放心地出行游玩。

全省方面,28日上午,全省多云为主,白天各市的部分地区有雾或轻雾;29日全省多云;30日白天,全省多云到阴,龙岩、漳州、厦门、泉州四市的部分有阵雨或雷阵雨。

另据预计,今天白天,福建省中南部沿海空气污染气象条件一级,福州市空气质量优,泉州、厦门两市空气质量良。

泉州市区天气预报

28日 多云 20℃~26℃

29日 多云转阴 19℃~23℃

30日 阵雨 17℃~21℃

1日 阵雨 16℃~23℃

2日 多云 18℃~25℃

3日 多云 18℃~28℃

4日 多云 17℃~26℃

福建省九地市天气

福州 阴天间多云 18℃~26℃

厦门 多云20℃~25℃

泉州 多云20℃~26℃

莆田 多云19℃~26℃

宁德 多云19℃~29℃

漳州 多云20℃~28℃

龙岩 多云18℃~26℃

三明 多云16℃~29℃

南平 多云16℃~27℃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