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便民信息 > 正文

泉州今天天气多云转阴 明后天有雷阵雨气温略降

qz.fjsen.com 2014-04-29 10:50  彭思思 田米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村民采摘春茶(昨日中午12时许,摄于安溪祥华乡)

东南网4月29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彭思思 田米 文/图)春天虽有百花齐放,但这个季节的主色调还是绿。海都记者昨天乘车经过惠安山霞镇时,道路两边的菜园就充满了绿意,不少蔬菜的长势都不错,春意浓浓。而在安溪祥华乡,山上的茶园里也是一片绿意盎然,茶农正忙着采摘春茶。

昨天,泉州天气多云到阴,市区太阳当空,白天最高气温在25℃左右,气温较前天略降,但中午前后,人仍旧能感到微热。下午,天气有些闷热,泉州气象台的小兰说,这是因为当时空气湿度较大,今天,空气湿度仍将有80%。

今天,泉州以多云转阴天气为主,部分地区可能有阵雨。明天开始,泉州将有一次降水过程。明后两天,受冷空气和降水共同影响,泉州市区白天的气温不高,都仅在20℃左右。大家得注意天气变化,适时添加衣物,外出时注意携带雨具。

全省天气方面,今天白天,漳州、厦门、泉州、龙岩四市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余各市多云到阴,局部有阵雨或雷阵雨。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漳州、厦门、泉州、龙岩、三明五市阴有阵雨或雷阵雨,部分中雨到大雨,局部暴雨;其余各市多云到阴,部分有阵雨或雷阵雨。明天夜间到后天白天,漳州、厦门、泉州、莆田、龙岩五市阴有阵雨或雷阵雨,部分中雨到大雨,局部暴雨;其余各市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大雨。5月2日至3日,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较适合大家外出游玩。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