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石狮企业登记将实行“三证合办” 5个工作日可取证

qz.fjsen.com 2014-06-27 15:27:54 李昌乾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27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见习记者 李昌乾)昨日石狮市政府出台文件,从8月起,将正式实施“三证合办”(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新政,5个工作日内即可取证,同时提供预约叫号服务。

改革涉及的审批项目有5项,即企业名称预先核准、企业法人或分支机构营业执照核准、组织机构代码证申办、印章刊刻审核、税务登记证核发(含国税、地税)。市民在办理此项业务时,只需4个步骤:

第一步:网上预审。取得企业名称预先核准后,申请人可登录“石狮市行政服务中心”网站网上办事大厅“三证合办”按照办事指南要求,填报申请资料并逐一上传。

第二步,一窗收件。综合窗口受到申请人整套资料后,录入行政审批服务系统,并开启电子监察系统开始计时。

第三步:同步审批。各相关部门在收件提示后,立即进行审批并从速完成。所有部门需在5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批及相关证照、文书的打印。

第四步:领取证照。申请人收到取件信息后,携带相关材料前往领取“三证”或《不予核准通知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