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母欲捐两肾救病儿续:三地媒体联动 爱心款逾11万元

qz.fjsen.com 2014-08-19 09:45:18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三地媒体联动都来帮这家人

截至昨日傍晚,社会各界爱心捐款超11.8万元

收到好心人送上门的爱心款,李秀开背过身去,感动落泪。

早报讯(记者 颜雅婷)“今天好几家媒体的记者都来采访,谢谢你们所有好心人的帮助!”昨日傍晚,李秀开在电话里感动地对早报记者说。8月16日,东南早报关注泉港区李秀开、连荣华夫妇的两个儿子先后被查出慢性尿毒症,配对成功的连荣华恨不得把两个肾都捐给他们一事,引发社会各界热切关注,也引发泉州、厦门、福州三地媒体联动,共同关注帮助李秀开一家。截至昨日下午5点,已收到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捐款118011.92元。

三地媒体联动 5天筹款近12万

昨天傍晚6点多,李秀开夫妇刚刚从工地做完小工回到家,正巧儿子李海清也刚从医院结束透析回家。“好几家媒体的记者今天都来采访。”李秀开在电话中告诉记者,自从本社《泉州晚报》、《东南早报》一同关注报道他们一家的不幸遭遇后,《厦门日报》和福州大闽网等媒体也跟进报道,短短几天,社会各界为李海清、李海松兄弟俩筹集的爱心捐款已近12万,“真是太感谢你们媒体和所有好心人的帮助了!”

李秀开告诉记者,收到的单笔汇款有几百元、几千元甚至上万元的,“还有在印度尼西亚的泉州人汇来14700多元”。他说,这两天晚上,李海清和李海松兄弟俩都在整理登记爱心捐款,他们在电脑上做了个电子表格,将每一笔爱心捐款都认真地记录下来,“有近300名好心人为我们捐款,无以为报,但铭记于心”。

心系兄弟俩病情 乡亲们今日募捐

李秀开告诉记者,虽然前期的配对结果已经出来,妻子连荣华和小儿子的指标基本符合,但仍有几个小指标需再次检查配对。待医院最终确认剩余的指标相符后,相信不久就可以进行换肾手术。

连日来,李秀开一家的情况也在老家泉港区前黄镇传开,家乡人心系李海清、李海松兄弟的病情,预备于今天为兄弟俩举行募捐活动。

亲爱的读者,如果您愿意伸出援手帮助他们,可以致电李秀开18859751608、李海清15280242818,或拨打本社热线96339联系捐助事宜。

【爱心账户】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建行

户名:李秀开

账号:6227 0018 2404 0184 611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