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母欲捐两肾救病儿追踪 泉港凤北村乡亲捐款近10万元

qz.fjsen.com 2014-08-24 09:57:12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我恨不得把两个肾都给他俩”》追踪

乡亲捐款近10万元

本报讯(记者 廖培煌)昨日,李秀开所在的泉港区前黄镇凤北村的乡亲们,组织一场捐款活动,共为李秀开一家捐款近10万元。

当日下午2点,位于凤北村港乾的一处宗祠里,村民们纷纷到大堂处捐款。凤北村乡贤李辉民、李小平分别捐了2万元,附近村庄的乡贤连明富,从亲戚那边得知李秀开一家的遭遇,也十分同情,捐了1万元。凤北村60多岁的连阿婆是当地的低保户,当天也捐出了40元,以表心意。

“村干部和一些村民商量,为李秀开一家举行一个小型的村庄捐款仪式,得到众多村民的响应!”凤北村李书记告诉记者,昨天李秀开去厦门做工,没在老家,但昨天是周末,大家就商量先把活动搞起来,到时把善款一并送到李秀开手上。

“我真的不知道该用什么语言来表达我的心情。”在厦门做工的李秀开,昨天下午2点多接到乡亲们一个个慰问电话后,眼眶就一直湿润着。他说,乡亲们的这份情意和爱心,他铭记在心。

截至昨晚7点多,整个凤北村现场捐款达98140元。李秀开介绍,目前社会爱心人士、香港、前黄镇及凤北乡亲们的捐款总额共计332288.99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