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科教文卫 > 正文

华侨大学52名学子暑假甘肃支教 募集14万元物资

qz.fjsen.com 2014-09-06 10:23:04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志愿教师与孩子们结下友谊

早报讯(通讯员 沈智敏 记者 刘波 文/图)在刚过去这个暑假,华侨大学组织了52名志愿者前往甘肃省积石山开展志愿服务和支教活动。短短20多天中,华大支教团募集到56500元助学金,以及价值85399元的课桌椅、图书等教学物资。

甘肃积石山志愿服务支教活动是华侨大学于2008年开始启动的一项暑期社会实践项目。今年3月底,该校支教团开始面向全校学生招募志愿者,吸引了该校各学院数百名成绩优异、能力突出的同学报名。最终17个学院52名志愿者成功入选支教团,其中包括5名境外生。

今年7月,支教团奔赴甘肃西南部的六所小学支教,通过前期与当地老师和同学的深入交流,根据学生们的实际水平和特点,分别开设体育、音乐、美术、语文、数学、外语、心理等多门学科课程。8月初,支教团在六所支教学校先后完成各项教学任务,并在各支教学校进行了汇报演出。志愿者们为孩子们带去了知识和力量,还为他们实现梦想创造了许多可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