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吉源花苑二期部分业主未交费 连累小区停水

2015-01-30 10:19: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21日,泉州自来水公司的缴费通知,违约金目前仍在累加

再征求业主同意 力促户表改造

吉源花苑二期面临大停水,而同一个小区的一期业主却相安无事,这是为何?原来,早在2004年11月,吉源花苑一期便进行了户表改造。改造至今,已有10年,业主们用水情况稳定。而当时,业委会也征求了二期业主意见,但因部分业主未同意改造,大家用的仍是一个总表。

因使用总供水表,业主和物业曾产生过不少摩擦,还到社区居委会进行投诉。万福社区居委会的曾书记说,小区二期业主每次交水费时,都由物业代收代缴,再交到自来水公司,有时如果没有收齐,物业公司为保障大不多数按时缴交水费居民的用水,就需垫付,每个月都要额外付一笔钱。有业主也会到居委会投诉,抱怨业主管理服务不到位,所以才会拒交物业费和水费。

为彻底解决吉源花苑二期居民的用水,保障大部分居民的利益,小区业委会成员,这几天一直在开会探讨。他们希望在征求大部分业主同意后,尽早完成户表改造。各业主家中一户一表,自行缴纳水费,避免因部分居民欠费而造成小区大停水,波及已按时缴费的业主。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