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惠安富邦花苑停了水 物业因水费差额大无法承担

2015-01-13 08:42:03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高楼住户挑水吃

□早报记者 许奕梅 庄丽祥 实习生 罗裕婷 文/图

这几天,家住惠安富邦花苑的业主们很苦恼,小区已停水第六天,业主只能抽调井水和购买桶装水来应付日常生活。

小区交房以来一直由物业代收水费,去年3月物业停止收取水费,但未说明原因,直到现在已拖欠自来水公司水费6万多元,8日小区就被停水。

业主 小区停水后 物业贴一纸公示

8日,物业在小区里张贴一告示,称由于小区的公共设施配备不完善,物业长期无法收到足够物业管理费,亏损严重,资金短缺,拟于1月15日退出小区管理。

与此同时,小区也开始停水。

没水用,业主生活都乱了套。“小区旁有一口井,但水都是黄的,不能饮用。”业主庄先生说,大家这两天会将井水抽调到各家各户,用于冲厕所拖地,饮用水只能另外购买桶装水,但到昨天上午井水已抽干。“现在饭也没办法煮,只能买来吃。”

据了解,小区现有业主150多户,2012年交房入住后,水费就由物业代收取,自来水公司以总表为准收水费,业主根据各家分表来交水费。去年3月,物业称不再为业主代收水费,具体原因没有说明。“有的业主后面交的有退钱,而我的水费一直交到去年九月份也没退。”庄先生说,现在小区被停水物业不解决问题就要撤走,连个说法也没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