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惠安富邦花苑停了水 物业因水费差额大无法承担

2015-01-13 08:42:03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储水

物业 水费差额大 无法承担要撤出

昨日上午,记者赶到小区,物业办公室一个人都没有。业主称,平日里物业负责人不来上班,只有一个女工作人员会来收取物业费和水费。

记者随后通过小区开发商联系到物业负责人刘先生。刘先生自称不是物业负责人,也不愿提供负责人联系方式。他称是第二个接手富邦花苑的物业公司,是去年二月份接手,而在此之前,小区的水费就已经是亏损。“我听上一个物业经理说他们已为水费垫付了不少钱。”

刘先生说,水费之前已有了缺口,物业准备不再代收取,让业主自行交水费,去年3月物业告知业主不用到物业交水费,6月时又张贴了一张告示,称因自来水总表和业主分表间差损较大,为了减少业主水费耗损分摊,物业不再代收水费,待与自来水公司协调后再定。

记者从自来水公司了解到,小区从去年3月份到12月份未交的水费共有62000多元。“业主应缴的水费我们还可以代收取,但现在估计有多出3万多元的差额,这我们无法承担。”刘先生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