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春节鞋服市场“傍上”情人节 泉州部分商铺搞“营销”

2015-02-10 10:47:15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春节鞋服市场“傍上”情人节

部分商铺搞“两节营销”,打出买衣服送情人礼的促销噱头

服装商铺大打促销广告吸引眼球

□早报记者 王宇静 文/图

春节意味着辞旧迎新,在市民尤其是小孩的概念中,春节总要从上到下买套新衣服才算是过年。正因如此,春节前的鞋服市场销售总是最为热闹,各种打折让利从节前一个月便开始启动。另据了解,今年春节正巧赶在2月14日情人节之后几天到来,个别店铺两节共同营销,打出买衣服赠情人礼的促销噱头。

不过,记者走访后发现,最近的销售高峰期,商场人流量虽然有所增加,可是整体的销售情况并不火爆。业界认为,经济调整期,鞋服产业依然存在过剩问题,营销用尽全力也都蛮拼的。

买衣送香水 两节一同来促销

今年情人节正好与春节前的销售高峰期重叠,为了增加销量不少店铺也为此增加了相关的促销。“从象征爱情的巧克力到护手霜等化妆品我们店铺里都有哦。”市区某知名女装店铺在微信上推出主题生活馆,推广服装的同时也不忘营销其他产品。店员介绍说,他们的促销活动从2月8日持续到2月15日,购衣达一定额度将赠送巧克力、香水、化妆品等情人节礼品。该店的客户群多是白领女性,对于这些礼品会有一定需求,所以能增加吸引力。

万达商场及大洋百货等商场也同样针对情人节进行了温馨营销,特别在女装销售上主题突显了情人节礼品概念。“两节并一节的营销对于店铺而言并没有好处。”营销界人士钟明朗说,不过没办法因为时间正好赶上了。“对于苦于不知买什么情人节礼物的男人们而言,直接买件新年衣服当情人节礼物倒也省事。”他笑称,两次购买并为一次,对于店铺而言关键就是要想办法让消费者在一次购买中达到量的目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