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美仙山花苑小区一小伙留遗书 身裹床单清晨坠亡

2015-03-25 08:56:52 涂传之 田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红床单(画圈处)就在小伙租房楼下的草坪上

东南网3月25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涂传之 田米 文/图)昨日清晨,泉州丰泽城东街道美仙山花苑小区一期中庭的草坪上,小区夜班保安发现,一团随大风舞动的红床单里裹着一名已经死亡的年轻男子,惊而报警。警方介入调查后,在这名25岁男子的18楼租房内,发现了其写有遗书的日记本。

小区工作人员说,死者所租住的10号楼1806室,是其就职企业的员工宿舍,里面一共住了5个人。死者当时趴在10号楼下的草坪上,身裹床单,鼻青脸肿,四肢歪折,急救人员赶到后确认其已当场死亡。

乌屿边防派出所民警接警后最先赶到,确认坠亡的死者姓张,25岁,惠安东岭人。其租住房间十分整洁,日记本内有昨晨5点写就的遗书,内称死者抑郁厌世,决定跳楼轻生,对父母、弟弟以及同学感恩、愧疚和祝福。死者舍友皆未发现死者清晨轻生。

事发后,警方已经通知死者亲属,此事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