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泉州台商投资区> 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泉州台商投资区工商检查酒类市场 对假酒说不!

2015-07-13 16:23:43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图为工商执法人员对辖区内酒类市场进行检查 (郭熙婵 摄)

本报讯 (记者 郭子芳 刘倩 通讯员 郭熙婵 邱容榕)为了净化酒类市场,保护商家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规范酒类市场经营秩序,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工商分局检查大队对辖区酒类批发部、名酒专卖店、酒庄、超市、商场等卖场开展酒类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区工商分局检查大队采取地毯式的方法对辖区内酒类市场逐一检查。在辖区某烟酒商行内,执法人员发现店内货架上摆放有14瓶洋酒,经具有鉴定资质的机构鉴定均为假酒。

核实情况后,执法人员当即对该14瓶假酒予以扣押,并要求经营者应该选择正规进货渠道,最好是找有经营资质的并且要向供货方索要进货发票,留有供货方的联系方式。

此次行动共查扣假冒注册商标洋酒25瓶,被侵权洋酒商标包括轩尼诗、马爹利、人头马;假冒注册商标白酒15瓶,被侵权白酒商标为剑南春、泸州老窖。涉案货值金额共达27310元。区工商分局检查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行动严厉查处了酒类商标侵权经营行为,做到发现一家查处一家,坚持处罚与教育相结合,对酒类经营者进行了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教育,提高了酒类经营者守法经营的意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