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委召开党建工作会 抓好党建促发展

2015-07-18 08:32:47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谢玉妹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市委召开党建工作会 种好“责任田”抓好党建促发展

市委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会议 郑新聪讲话

本报讯 昨日,市委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会议,听取成员单位党建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市委书记、市长、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郑新聪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周银芳、翁祖根、温惠榕、陈庆宗等在会上发言。

郑新聪代表市委向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党务工作者表示敬意和感谢。他指出,一段时间来,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按照中央、省委要求,认真落实市委从严治党工作部署,认真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设,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不断增强,为我市保持经济运行稳定、干部和企业家队伍稳定、社会安定稳定提供了有力保障。

就抓好全市党建工作,郑新聪强调,管党治党是全党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更是各级党委(党组)的首要任务。要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大局看问题,紧紧围绕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始终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始终把从严管党治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真正把党建作为最大政绩。要时刻牢记党内职责,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种好管党治党“责任田”;领导干部既要“挂帅”也要“出征”,既要强化组织意识,率先践行“三严三实”,也要抓好班子、管好队伍。要旗帜鲜明树立“党建导向”,发挥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作用,完善考核评价机制,严格责任追究,推动党建工作项目化,真正把抓好党建当作分内之事、应尽之责。

郑新聪指出,抓党建不能只务虚功,要牢牢把握加快发展大局,紧跟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找到党建工作与推动产业转型、深化改革、完成年度目标、保持社会安定稳定等工作的契合点、结合点,把党建优势转化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要紧紧抓住思想政治工作这个“牛鼻子”,旗帜鲜明批评“为官不易”、“为官不为”等错误思想,把解决干部不讲大局、不思进取、不敢担当、不求实效的“四不”问题,作为检验党建工作当前成效的重要标准,切实提升干部精神面貌。要狠抓工作落实,强化组织推动,扎实推进纪检、组织、宣传、统战、政法、教育、机关党建、非公党建和群团等各领域工作,共同把各领域党建工作抓深入、抓具体,为我市实施“三大战略”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组织保障。

(记者谢曦)

(来源:泉州晚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