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科教文卫 > 正文

晋江引进智通人才合作项目 提供专业化人力资源服务

2015-07-21 15:12:19 谢玉妹 孙巧红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21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 实习生 孙巧红)为更好的服务晋江市用人单位对人才的需求,21日上午,晋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广东智通人才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在晋江签订了人才合作项目。

晋江是福建省首批“人才强市”试点,全市共有1.6万多家企业,经济实力已连续21年保持福建县域首位,县域经济基本竞争力已连续14年位列全国百强县(市)第5-7位。

近年来,晋江通过构建政策激励体系、加强政产学研合作、引入高端研发平台、打造科技创新中心等一系列强力措施,加快引进海内外优秀人才资源,为建设智造名城提供了人才引领和智力支撑。

“智通人才连锁集团是全国最大的人力资源服务连锁机构,长年领跑国内同行,与晋江有多年的合作基础。”晋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仁达表示,随着今日战略合作协议的正式签署,智通人才连锁集团将与晋江各行各业更加紧密地联接在一起,形成宽领域、多层面、广覆盖的人才合作新格局。

据了解,此次战略合作的基本框架主要包括4方面内容:“共同实施人才引进计划”、“共同开展各类人才培训”、“共同推动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建设”、“共同发展其他人力资源服务业”。双方还将共同出资设立晋江市智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并以此为载体,向晋江各行各业提供专业化的人力资源服务。

此外,智通人才网将开辟晋江知名企业网络招聘专属平台。据悉,此项服务产品由晋江市财政出资购买,供晋江市各类企业免费使用一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