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惠安小岞:三青年漂到海里遇险 两村民奋勇破浪相救

2016-06-01 07:56:54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救人的黄庆堂(左)和黄跃昆

水急风大浮排漂出四五海里

在泡沫浮排上的3人并没有意识到危险的来临。

时值涨潮,水流大,风也大。村民告诉记者,东山澳在南侧,海在北侧,当天刮南风,这样一来,泡沫往外海漂。玩得兴起的3人并没有注意到小泡沫流动速度很快,等到他们反应过来时,泡沫浮排已距离海边四五海里。

3人傻眼了,赶紧大喊。岸边的两名伙伴也发现情况不妙,赶紧打电话给家人和认识的渔民。“我弟弟打电话给我一二十个电话,我没听到。”黄庆堂是救人的渔民之一,他说,他弟弟也去游泳,可能看到危险打电话给他,他刚好没听到。

黄庆堂当时走在村道上,准备出外。“出事了,赶紧到海边。”同村村民黄跃昆从村道往海边方向奔去,刚好遇到黄庆堂。黄庆堂闻讯也往海边跑。

黄庆堂平时做水电工,海季的时候以打鱼为生,在澳口有一艘汽油浮排,4米多长,动力好,速度也快。黄庆堂和黄跃昆跳上汽油浮排,往外海驶去。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