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泉州台商投资区> 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海峡两岸人才共襄“6·18”盛会 泉州台商投资区设置分会场

2016-06-15 16:49:14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海峡两岸人才 共襄“6·18”盛会

台商区设置分会场

本报讯 (记者 吴志勇 陈桂生 通讯员 林宇)近日,记者从台商投资区党群工作部获悉,为深化两岸人才交流,促进两岸人才项目对接和合作,第十四届“6·18”海峡两岸人才交流合作大会泉州分会将于6月19日—21日在台商投资区金贯酒店召开。

据了解,此次人才交流合作大会旨在发挥台商投资区的对台优势,深化两岸人才交流,促进两岸人才项目对接和合作,携手构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新格局。

届时,台湾方面将有知名人力银行、企管咨询顾问、职业证照考试培训、中高阶猎才寻访等人力资源机构代表参会,台湾各大公会、协会负责人,从事电子商务、电子信息、金融投资、互联网、文化创意等台湾优势产业的中高级专业人才也将到场参会。同时,泉州市各县(市、区)将有逾50家单位代表参加专场对接会,台商区也将组织辖区内20家企业代表参加专场对接会。

此次大会的主要活动有泉台人才交流合作座谈会、大会启动及签约仪式、大会对接洽谈等,并将邀请台湾参会代表赴区有关园区、企业参观,洽谈合作事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