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便民信息 > 正文

泉州昨雨水倾城今起雨小温升 明天起转为阵雨天

2016-08-14 09:24:45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谢玉妹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昨日雨水倾城今起雨小温升 明天起转为阵雨天

本报讯 受热带扰动影响,这几天降水云团已然把泉州当成了自己的家,任性的雨水走走停停,忽大忽小,开启“胡乱拍”模式,昨日更是普降大到暴雨。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今天起,雨势逐渐减小,明天起转为阵雨天气。

市气象台昨日9时11分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昨日15时14分变更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从12日晚上7时到13日晚上7时,共有147个站点雨量超过50毫米。

瓢泼大雨,虽然给我们的出行带来不便,却也带来了丝丝清凉,昨日市区最高温在28℃左右。不过,今天开始雨势将逐渐减弱,气温逐渐回升。明天起至17日,我市有阵雨,最高气温在32℃—33℃。

气象部门提醒,多日的雨水影响下,我市德化、永春、安溪、南安北部、洛江区、泉港区、惠安北部发生地质灾害气象风险等级较高,应注意防范可能引发的次生灾害。

泉州 天气预报

14日 阵雨,26到32℃,静风 15日 阵雨转多云,26到32℃,静风 16日 多云,26到33℃,静风 17日 阵雨,26到32℃,静风 18日 多云,26到32℃,静风 19日 多云,26到33℃,静风 20日 多云,26到33℃,静风

记者吴志明 实习生曾应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