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安溪成立淮山产业扶贫创业联盟 首批17个村企加入

2016-11-11 17:21:45 潘贤利 颜财斌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首批共17个村企成为联盟成员单位

东南网11月11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颜财斌)眼下正是淮山长势最好时节,安溪县山格淮山基地浓绿成片。11月11日,由安溪县人民政府、泉州市农业局主办,长坑乡人民政府、安溪县农业与茶果局、山格淮山专业合作社承办的第六届安溪淮山节暨安溪县淮山产业扶贫创业联盟成立仪式在这里举办。

17个村企结成淮山产业扶贫创业联盟

为发展淮山产业集群,推进精准扶贫,建设现代农业中的示范带动作用,在安溪县、乡党委、政府的倡导下,活动现场,由山格淮山专业合作社发起成立了安溪县淮山产业扶贫创业联盟。

安溪县淮山产业扶贫创业联盟的主要任务:充分发挥山格淮山专业合作社、山格淮山产业技术研究会和福建省山格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的示范带动作用,全体成员共同制定产加销合作的整体规划和具体措施,共同确定对口帮扶重点和方式,组织开展生产协作、管理协作、技术协作、销售协作和品牌协作,推进淮山产业规模化布局、集约化生产、品牌化经营,加快贫困人口脱贫致富,实现村企社互惠双赢。

据介绍,首批共17个村企成为联盟成员单位。它们是山格淮山专业合作社及长坑乡三村村、福春村,高仁淮山专业合作社及长坑乡云二村、小西村,朝天山淮山专业合作社及蓝田乡黄柏村,进德美中专淮山专业合作社及蓝田乡进德村,安溪县彬彬家庭农场及剑斗镇圳下村,桃舟乡吾培淮山专业合作社及桃舟乡吾培村,山格凤岐淮山专业合作社,山珍淮山专业合作社,山龙淮山专业合作社。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