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春运首日闽南“尾牙” 泉州交警1小时查13辆远光灯

2017-01-14 08:40:28 尤燕姿 陈晓婷等 来源:  责任编辑:谢玉妹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春运首日闽南“尾牙” 泉州交警1小时查13辆远光灯

泉州丰泽交警昨夜查处滥用远光灯车辆

东南网1月14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尤燕姿 陈晓婷 黄晓蓉 李昌乾 黄谨 王金淼 通讯员 林阿敏 邱文峰 尤泳尧 盛斌 文/图)昨日,是春运首日,又是闽南一年一度的“尾牙”。昨日上午,泉州13个部门,联合开展春运启动系列活动。昨晚,泉州交警又在全市,设置执勤点128个,出动警力1100人次,查处酒醉驾、毒驾、远光灯等违法行为。截至22时,共查16起酒后驾驶,其中醉驾4起。此外,昨晚8点半至10点,丰泽交警泉秀、丰泽分队,还在辖区整治远光灯,共有13部车辆被查。

昨晚8点半,泉州交警丰泽大队泉秀分队民警,在刺桐路泉秀街路口,开展统一行动时,刘先生因开着远光灯,被民警拦下。刘先生说,自己住在东美,刚从路口附近出来,开了转向灯。开灯时,不注意把远光灯也开了起来。而持有A证的代先生和持有B证的傅先生,也因开了远光灯被查。“我们只要有记分就要学习啊。”被拦下后,代先生非常后悔,他的证再过7天就要年审,原本以为今年可以不用参加学习,没想到在最后时刻,被记了1分。

昨日凌晨2点半,一市民经过田安路世贸酒店附近时,发现一辆白色轿车,停在路边。车上司机仰面躺在驾驶座上。担心发生危险,该市民赶紧向丰泽警方报警。泉州交警丰泽大队丰泽分队民警,赶到现场时发现,该男子并无大碍,只是睡着了。民警将其叫醒后,发现其身上酒气很重,便将其送到东南医院进行醒酒并检测酒精。经检测,该男子酒精含量为56.63mg/100ml,达到酒驾标准。

远光灯曝光台

闽C·S786C 闽C·B8K76 闽C·Q295W

闽C·K316H 闽C·3678D 闽C·381S5

赣B·0S901 闽D·5387P 闽C·G953Y

闽D·7983Y 闽C·1966G 闽C·875AU

闽C·Y927W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