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区迎津新村:储藏间成餐馆厨房 油烟弥漫居民叫苦

2017-03-24 09:55:14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市区迎津新村:储藏间成餐馆厨房 油烟弥漫居民叫苦

排气管形同虚设,周边油迹斑斑

本报讯(记者 苏勇 实习生 徐秋霞 文/图)“居民楼下的储藏间被商家违规改造成了餐馆厨房,油烟乱排,噪声扰民,有时候晾晒的衣服都有一股油烟味。”日前,家住市区六灌路迎津新村13号楼的林先生向泉州晚报24小时热线96339反映,小区内多个储藏间被店家租下当成餐馆厨房使用,油烟噪声让楼上居民叫苦连连。

反映 储藏间被当厨房 衣服晒出油烟味

“楼下一排的储藏间,几乎都被出租改造成了餐馆厨房。”林先生介绍,迎津新村13号楼沿街,底楼外侧是店面,现在一整排几乎都是餐馆,底楼内侧原本是小区业主的储藏间,有的业主把储藏间租给了餐馆。这些储藏间不少被餐馆打通当成了厨房,尽管餐馆安装了排气管通向下水道,但经常还是出现油烟乱排的情况。低楼层住户连窗户都不敢开。

“有一次,一家餐饮店的排气管从地上接口处不停冒烟,楼上居民都受不了了,向部门投诉反映,餐饮店老板说是油烟净化器坏了,事后修了好几天。”林先生说,即使这些排气管正常运转,上下楼梯的居民还是经常能感觉到飘散的油烟,尤其是有的餐饮店用辣椒爆炒时,那个味道真让人受不了,“衣服在外晾晒一天,反而多了一层油烟海鲜混合的味道,只能拿去重洗”。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