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青阳发生聚众斗殴捅死人? 移花接木造谣言

2017-12-07 10:02:36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早报讯 (记者吴水保)有本地微信群中传播一段视频,视频中可见多人黑布蒙头被警方押解。有网友称该视频发生在晋江青阳,并有三人在聚众斗殴中死亡。这是谣言!昨日,泉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监察支队官方微博辟谣,称该事件实为南宁警方在12月4日晚集中展示打黑除恶成果。

在某微信群中,网友传播一段视频,视频中可见多人黑布蒙头被警方押解。有群友询问“这是干吗?”“群殴?”发出视频的网友回复说:“聚众斗殴,晋江,刚才,都搞死了3个,吓人……”但辨别视频中的场景、人物,与发生在广西南宁的警方打击行动一模一样,可见是网友移花接木的造谣手法。据南宁当地媒体图文报道,12月4日至5日,南宁市公安局统一开展行动,收网抓捕涉黑涉恶犯罪行为的嫌疑人,并于12月4日晚在当地淡村市场集中展示打击成果。

微博“泉州网警巡查执法”提醒:不信谣,不传谣,警方将依法查处制造传播谣言信息的网民。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