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千余爱茶人士聚安溪 同品国际茶文化盛宴
www.fjsen.com 2019-10-16 23:05:28  潘贤利 林清锻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千人参与泡茶、奉茶、品茶欣赏会。刘伯怡 摄

东南网10月16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林清锻)16日,以“安溪茶·和天下”为主题的第17届国际无我茶会暨“一带一路”安溪铁观音发展高峰论坛在福建农林大学安溪茶学院举行。第三届安溪铁观音大师、名匠精彩亮相;国际“无我茶会”首次登陆安溪,让参会者尽享两年一度的国际茶文化盛会。来自美国、韩国、意大利、新加坡、格鲁吉亚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不同肤色的爱茶人士、专家学者等近千人欢聚一堂,共享香茗,同品精彩纷呈的国际茶文化盛宴。

安溪县委书记高向荣表示,此次无我茶会、高峰论坛、安溪铁观音大师赛联袂演绎,文化使者与制茶大师同台共舞、弘扬匠心,千年茶道与非遗技艺交相辉映、致敬佳茗,名家泰斗与国际茶人智慧碰撞、擘画蓝图,必将对进一步宣传推介安溪铁观音茶文化、深度拓宽茶界交流合作、推动安溪茶产业加快国际化进程,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1  2  3  4  5  6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