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泉州民生 > 城事要闻 > 正文
朝东面海 泉州市公共文化中心美丽绽放
www.fjsen.com 2020-08-27 15:23:52   来源:闽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两个年轻姑娘在弹钢琴

“艺术海洋”已上演各种演出88场

项目负责人介绍,泉州大剧院,以“艺术海洋”、“海丝乐章”为设计主题,提供高端的国内外大型演奏会、歌舞剧、戏剧、话剧、音乐会等文化艺术演出,并兼顾举办专业艺术讲座、中小型会议、艺术品鉴、新闻发布、时装表演、舞会、公益节目活动等多种功能,同时也作为剧目制作、技术合成、大型晚会演播录制等功能场所。

去年6月底,泉州大剧院正式营业至今,上演了具有国际水准的音乐剧、话剧、舞台剧等演出88场,2020年周年庆首演,大剧院还迎来了著名指挥家郑小英老师的亲情奉献,成功演出了“致敬城市最美逆行者”公益交响音乐会。在泉州大剧院,也产生了多次中国与外国艺术文化的交流与碰撞,这里是高雅的艺术殿堂,陶冶了泉州人民的艺术情操,开阔视野丰富生活。

而科技与规划馆以“城市像素”为设计主题,南边是城市规划展示馆,主要以城市规划成就展示为主要功能。北边是科技馆,以科技展览、体验互动、科普教育为主要功能,主要为市民和中小学生作为科普教育基地,目前该馆正在布展中。而工人文化宫具备了大型会议、教育培训、演出、电影放映等多项功能,还召开了2020年泉州市“两会”。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