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泉州民生 > 城事要闻 > 正文
朝东面海 泉州市公共文化中心美丽绽放
www.fjsen.com 2020-08-27 15:23:52   来源:闽南网    我来说两句

图书馆的空中花园

中心花蕊已成网红打卡点

中心花蕊宛如一个“含苞待放”的花蒂,给市民提供休闲、互动的场地,晚上开启的互动灯光秀,已成为网红打卡点。航拍后的广场,南北两侧景观飘带正如两只“鲤鱼”围绕着“花蒂”游戏,也正好映衬了海上丝绸之路泉州“刺桐”“鲤城”的称号。

主花瓣下的地下商场、下沉广场,形成了次花瓣,这里的商业配套正在招商中,餐饮、购物、电影院、滑冰场、KTV等各种业态也会“百花齐放”,今后,一站式的休闲、文化、生活体验,都可以在泉州市公共文化中心实现。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