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泉州时政 > 科教文卫 > 正文
话剧《四世同堂》将在泉州上演 多名“戏骨”倾力加盟
www.fjsen.com 2020-10-04 20:12:55  谢玉妹 郑文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四世同堂》以往演出剧照。李晏 摄

《四世同堂》被老舍自认为“从事写作以来最长的、可能也是最好的一本书”,文学界将其评为 “20世纪中文小说一百强”。同名话剧作品《四世同堂》斥资上千万,由“老北京”导演田沁鑫编剧兼执导,老舍的长女舒济和长子舒乙作为该剧的文学顾问,“北大醉侠”孔庆东、知名学者韩毓海等将作为学术顾问。强大的导演、专家、学者阵容,把《四世同堂》这部上个世纪的经典,挖掘出具有强烈当代意义的全新看点,对这部伟大的作品进行新的解读。

此前,《四世同堂》已先后在全国40多个城市上演,收获观众无数好评,揽获了包括2011年国家艺术院团优秀剧目展演优秀剧目奖、2012年话剧金狮奖、第十四届文华奖“文华优秀剧目奖”等诸多大奖。

1   2   3   4   5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