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专题> 2014泉州群众路线> 泉城动态 > 正文

惠安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取得阶段性成效

qz.fjsen.com 2014-06-19 16:53:54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加强分类指导

精心培育特色典型

在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中,惠安县从实际出发,根据不同层级、不同领域、不同对象提出的不同目标要求,有针对性地加强指导,鼓励探索创新,积极培育一批典型点和示范点。

县行政服务中心以“亲切服务见行动、靠前提效争先锋”为活动载体,设立重大项目服务专窗,将事项承诺时限控制在7个工作日内,实现进驻中心636个事项审批总提速率达87.01%。县法院探索开展庭审和文书评查、创建和提升文明窗口、创建司法服务“建筑之乡”等活动,组织开展“加强司法作风制度建设”专项审务督察、“改进司法作风、提升司法公信”专项整改活动,培塑法院司法便民利民的新品牌。

净峰镇党委发挥镇老协会作用,围绕“如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倡导新风文明”,组织4个宣讲小组,到全镇21个村巡回授课,进一步深化农村党员的学习教育。黄塘镇松溪村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人居安全问题,积极推动300多亩石结构房屋改造,改善群众人居环境,被定为全省石结构房屋改造试点村。

活动开展以来,惠安县根据活动单位的不同特点,分别制定镇村、执法监督部门和窗口单位服务行业、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等3份指导意见,既明确了具体任务和推进措施,又增强了活动的实效。 (惠轩)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