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兄弟俩同患病母亲捐肾给谁追踪 捐款已逾60万元

qz.fjsen.com 2014-09-04 08:20:59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奇迹将临 弟弟手术在即 哥哥等待肾源

目前,连荣华为小儿子李海松换肾的手术,就等医生的最后通知,计划不久后便可进行。李海松的换肾手术费需20多万元,这笔手术费后剩余的钱,也将为李海清找肾源及后续手术带来巨大的帮助。李秀开说,善款如果后续有剩余的话,将在本报的见证下,捐给泉港区的慈善机构。

“要感恩所有的热心人士,身体康复后,怀着永远感恩的心,乐观向上,尽力所能及的力量,帮助其他需要帮助的人。”昨日,第二次前往李秀开家中的泉港区委书记洪自强,也这样鼓励李海清、李海松兄弟俩。

“希望他俩能尽快好起来,迎来新生。”李秀开盼望着,许许多多关注李秀开一家命运的热心人也盼望着,奇迹的这一天早点到来。

对话央视记者:“我们来这里,为了同一个心愿”

“第一篇报道太深刻,太感人了。”昨天上午,在泉港区前黄镇凤北村李秀开的家门口,中央电视台第12频道“社会与法”栏目组记者张海龙对本报记者说。

8月15日本报第8版率先报道李秀开一家的遭遇后,远在北京的央视工作人员在网络上浏览到这篇报道时,被深深触动了。央视编导人员随即与李秀开取得联系,记者张海龙、景玉琳也立即从北京赶来福建,于8月28日开始对李秀开一家的生活轨迹进行多日的跟踪采访,据称将制作专题于近期播出。

“我们一致认为要参与这件事的报道,能够帮助他们特别有意义。”张海龙坦言,两兄弟在生命面前互相谦让,情谊真切令人钦佩,母亲想救两个儿子却只有唯一肾源,左右为难让人同情。他说,来到这里的,无论是媒体记者,还是爱心人士,其实都是为了同一个心愿——希望能帮助这个家庭渡过难关,“就像刚刚洪书记(泉港区委书记洪自强)说的,只要有爱,所有问题都会迎刃而解。”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