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浦西片区安置房部分开始交房 业主喜搬新居担忧出行拥堵

2017-02-15 08:16:37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西片区安置房项目昨日部分开始交房

业主喜搬新居 担忧出行拥堵

业主们陆续办理交房手续

昨日,浦西片区安置房项目第一个交付使用的小区——御淮华庭迎来了首批业主交房。记者随安置户开门入户,实地感受从城中村蜕变成现代化宜居小区的喜人变化。但另一方面,大量住户入住后,周边交通将会更加拥堵,居民也期盼这一问题能尽快解决,畅通出行。

浦西片区安置房项目总建设面积预计140万平方米,包括6个安置小区,目前已经完成建设80多万平方米,项目涉及6000多户居民。因地处核心商圈,片区人口稠密、交通繁忙,安置小区入住后对周边交通的压力尤为引人关注。

■记者 李波玲 傅恒 王柏峰 文/图

【记者走访】

小区环境宜人 房屋格局合理

昨日下午3时许,记者来到位于田安大桥北端东侧的御淮华庭。这是一个总建筑面积达15.93万平方米的安置小区,小区里有6栋高层楼房。

记者一行就近从小区一个大门进入,沿着蜿蜒的石径而行,两旁是葱绿的植物,整个小区环境干净宜人。走了大约100米的距离,就来到了安置户赖先生家所在的楼房。电梯直达21层,出了电梯门再走几步,便是一套面积151.17平方米的住宅,3房2厅2卫格局。

走到客厅阳台,田安大桥尽收眼底;步入主卧阳台,俯瞰小区绿化宜人,远眺可赏晋江美景。“这里做餐厅,里头是厨房。这里可以做书房,这里……”赖先生一边比划着,一边告诉记者,他选的这套房子正好三面采光,光线充足,让人心情都变好了。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