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科教文卫 > 正文

泉州今年拟招公办教师1514名 小学教师占一半以上

2017-03-18 08:21:57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谢玉妹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今年拟招公办教师1514名 小学教师占一半以上

本报讯 (记者陈丽萍)记者昨日从市教育局人事科获悉,在2017年福建省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公开招聘中,泉州市将新招公办教师1514人,招聘人数比去年减少288人。

今年泉州市有10个县(市、区)招聘新教师(详见下表),其中幼儿园招聘315名、小学招聘1044名、中学招聘131名、中职学校招聘11名、特教招聘13名,小学教师仍占一半以上。市直、丰泽等将以招聘编外合同教师为主,市直6所学校计划招聘编外合同教师108人,丰泽计划招聘编外合同教师215人。

目前,市直和各县(市、区)相继出台了有关招聘新任教师的通告,就招聘单位、岗位、人数及报考条件等作出具体规定,考生可登录福建省教育厅、市教育局和相关县(市、区)教育局官方网站查询招聘教师通告,为报考做好准备。

报名

报名者要符合招聘岗位的条件及要求,2017年全日制应届毕业生最迟须于2017年7月31日前提供学历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毕业生就业报到证等相关证书;其他报考人员的教师资格证书最迟须于2017年7月31日前提供,其他相关资格证书取得以及相关资历计算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3月10日。网上报名和网上缴费时间为3月18日—3月24日,报考人员可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网址http://www.eeafj.cn/)—数字服务大厅—教师招聘考试,按相应学科岗位及有关要求进行网上报名。

此外,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近三年内被认定有人事考试作弊行为的人员;现役军人;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服务年限不满2年(含试用期)的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下同),或招考时要求服务期且服务期未满的公务员,或公务员被辞退未满5年的;法律法规规章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情形。

考试

笔试由福建省教育厅统一组织。笔试时间为4月16日,准考证(含考试通知单)打印、笔试地点、考试大纲及笔试成绩查询等信息详见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eeafj.cn/)、“福建省教师公开招聘考试报考平台”的相关公告、说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