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福建省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来泉视察实体经济发展
www.fjsen.com 2019-11-14 17:43:32  潘贤利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视察组在西人马联合测控(泉州)科技有限公司视察。东南网记者 潘贤利 摄

东南网11月14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12日,福建省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视察组到泉州开展视察活动。当天,视察组分别到西人马联合测控(泉州)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特检院国家特种机器人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及泉州(晋江)非公经济发展法治教育基地,视察了泉州实体经济和民营企业发展情况。

在西人马联合测控(泉州)科技有限公司,视察组重点了解该公司的高端传感器研发等。据了解,西人马联合测控(泉州)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3月,公司位于洛江区双阳街道新南社区,占地70亩、 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主要从事MENS芯片与高端传感器研发、生产、检测和销售,为能源、航空、轨道交通、精密仪器、工业自动化、物联网等领域提供各类MEMNS芯片及传感器,并为客户提供整套解决方案和定制化服务。公司依托先进的传感器、MENS芯片技术及各类先进的生产、检测设备和成熟完善的生产工艺,研发、设计,生产、检测各类高精度传感器和NS器件,同时为全球客户提供MENS芯片OBM服务。

在福建特检院国家特种机器人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视察组则重点了解该中心的特种机器人产品质检中心、机器人技术培训推广中心、机器人标准化平台、特种机器人产业化平台四大板块。据悉,该监督检验中心借助“全国特种作业机器人标准化工作组”优势,推动我省首个机器人领域服务型制造公共服务平台“福建省机器人综合应用服务型制造公共服务平台”通过省经信委专家组评审,石化行业危化品库区关键技术装备远程运维标准研究及试验验证项目获工信部立项,首次成功申报工业与信息化部智能制造综合标准化与新模式项目,促进智能制造企业机器人及关键零部件产品标准化。

在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视察组重点了解该公司的多品牌战略。2005年安踏斥资3000多万元,率先在国内成立第一间运动科学实验室,这是中国体育用品行业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获得国家认定的国际级企业技术中心,贡献超百项国家级专利技术。2009年,安踏收购意大利百年品牌FILA大中华区所有权;2015年,收购英国运动品牌Sprandi;2016年, 斥资1.5亿元与高端户外滑雪品牌迪桑特成立合资公司;2017年,与韩国高端户外体育品牌Kolon成立合资公司,在中国内地和港澳台地区独家经营和分销Kolon品牌产品……安踏、安踏儿童、FILA、FILA KIDS及NBA、Sprandi、Descente等丰富了安踏多品牌战略内涵。

1  2  3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