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 泉州市新媒体老区、苏区采风行活动启动
www.fjsen.com 2020-10-16 22:16:28  林杰 林婕 陈培源 林晶颖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主办方举行了脱贫攻坚成果暨农特产品展直播活动,向广大网友推介惠安好货。东南网记者 林婕 摄

东南网10月16日讯(本网记者 林杰 林婕 陈培源 实习生 林晶颖)10月16日上午“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暨泉州市新媒体老区、苏区采风行活动在惠安正式启动。

走进革命老区、苏区  助力脱贫攻坚

本次活动由泉州市委网信办、惠安县委宣传部、东南网泉州站联合主办,惠安县委网信办、惠安县农业农村局、辋川镇党委政府承办,惠安农村信用合作社、中国邮政惠安县分公司、辋川镇峰南村协办。 

据介绍,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之年,也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为围绕脱贫攻坚中心任务,讲好“泉州脱贫攻坚”故事,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本次采风行活动将走进泉州部分革命老区、苏区,以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记录报道当地脱贫攻坚事迹,以听介绍、看变化的形式展现人民群众共建全面小康、共享幸福生活的生动实践。

泉州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吴家安在致辞中表示,此次采风行活动作为服务老区、苏区经济发展,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的具体举措之一,将进一步发掘泉州革命老区脱贫攻坚先进典型,弘扬脱贫攻坚正能量,持续营造脱贫攻坚奔小康的强大合力,决战决胜全面小康,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

惠安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贞丽表示,老区、苏区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缩影。采风活动是媒体深入基层、把脉一线的生动实践,有助于全景展示老区、苏区脱贫攻坚、创造美好新生活的生动实践,展现老区、苏区人民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东南网副总编辑陈岳表示,在实现全面小康的奋斗过程中,泉州涌现出了很多好经验、好做法。东南网将和大家一起走进革命老区,共同记录当地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方面的新变化和新成就,将当地特色产品更多地推介给网友。

1   2   3   4   5   6   7   8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