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 泉州市新媒体老区、苏区采风行活动启动
www.fjsen.com 2020-10-16 22:16:28  林杰 林婕 陈培源 林晶颖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直播推介脱贫攻坚成果暨农特产品展现场。东南网记者 林杰 摄

直播推介惠安好货 分享脱贫攻坚成果

启动仪式现场,主办方举行了脱贫攻坚成果暨农特产品展直播活动,东南网直播团队通过镜头向广大网友推介惠安好货,分享当地决战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的成果。此次活动也是“福建影响力”系列活动之“助力脱贫攻坚 老区苏区直播带货行”活动之一。

现场展示展销全县各地的名特优产品、农业龙头企业和文旅产品,产品多达100余种,当地的“明星产品”如鱼卷、鱿鱼干、惠女红茶叶丹、红心火龙果、甘薯龙眼干等展品,通过网络直播带货形式与网友“见面”,也让现场的媒体记者们赞不绝口。

惠岸明珠参展商蔡女士表示,惠安海鲜干货等特产营养丰富、味道鲜美,备受消费者的青睐,近年来的消费量逐步上升,希望通过各路媒体平台向更多的消费者推介。“现在大家生活水平提高了,我们也要在外观设计、食品安全等方面多下功夫,展现好惠安特色、打好惠安品牌。”

据了解,结合脱贫攻坚主题,惠安充分发挥“丰收节庆”效应,今年来多次组织举办革命老区农特产品展,通过网络直播推介,创新线上线下多种形式,让当地优质农产品被更多商家、市民知晓,推动品牌农产品与城乡市场对接,不断提升特色农产品的认知度、美誉度。

1   2   3   4   5   6   7   8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