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专题> 2014泉州群众路线> 基层风采 > 正文

泉州发放新版营业执照 扫描二维码可查企业信用

qz.fjsen.com 2014-03-04 07:58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泉州昨日发放首张新版营业执照 扫描二维码可查企业信用

还可同时查系列注册信息

市民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在网上查询企业的具体信息。

早报讯(记者 李菁 通讯员 陈礼治 文/图)昨日是新《公司法》实施后的首个工作日,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工商登记窗口成功发放了首张新版营业执照。据悉,在新《公司法》出台之际,国家工商总局制定了统一的新版营业执照,并要求下半年起统一进行更换。

市民

扫描二维码可查企业具体信息

“新版执照采用竖型模板,而且增加了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址、企业基本信息二维码以及水印防伪标志等新的标示信息,更加便捷安全。”泉州市工商局注册科有关负责人介绍,只要大家拿手机扫描新版营业执照左下方的二维码,就可清晰地看见登记企业的注册号和名称。

此次发放的新版营业执照,采用了全国统一的版式。记者从新版的营业执照上看到,除了外形上的不同外,新版营业执照的左下方多出了一个二维码。据了解,该二维码上记载了市场主体的注册号、经营范围、营业期限、注册资本等。而对于普通市民最为关心的企业信用记录也记载在二维码上,市民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在网上查询企业的各项具体信息。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