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泉州时政 > 县市新闻 > 正文
晋江大咖云集梧林 探寻企业管理与传统文化碰撞
www.fjsen.com 2021-02-17 11:11:18   来源:晋江经济报    我来说两句

七匹狼董事长周少雄

看到侨批馆深有感触,我父亲就是干这行的。从小我就是坐在他自行车后耳闻目染,种下了奋斗(晋江精神)的种子。泉州是宋元文化的起点和代表,晋江文化很深早已沉浸在大家的血液里。

现在很多人都向往去城市,未来实际上更向往城市田园的地方,晋江拥有极具眼光的规划。

今年春节回来发现回家又快了20分钟,家乡的一切越来越好。我们有很多不可再造的资源,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美好环境打造将吸引更多人加入。我相信家乡晋江会越来越美,吸引更多总部企业和设计人才到这边落户。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