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泉州时政 > 县市新闻 > 正文
晋江大咖云集梧林 探寻企业管理与传统文化碰撞
www.fjsen.com 2021-02-17 11:11:18   来源:晋江经济报    我来说两句

安腾集团董事长许清水

晋江的营商环境特别好,让民营企业有发挥的空间。作为新一代的晋江企业家,能够感受到家乡这片创业乐土依然保持着充沛的经济活力,在这里找到事业发展的方向,立足晋江,走向世界。

我们要把产品卖到全世界去,吸引全世界的人才来到这里。很多地方人才在流失,但在晋江有这么好的营商环境,有这么多爱拼敢赢、输赢笑笑的企业家,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人才。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