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泉州时政 > 县市新闻 > 正文
晋江大咖云集梧林 探寻企业管理与传统文化碰撞
www.fjsen.com 2021-02-17 11:11:18   来源:晋江经济报    我来说两句

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向大家介绍了晋江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对各位企业家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共同创造良好业绩表示感谢。

刘文儒表示,和企业家们来梧林,看到的古厝、侨批,处处彰显家国情怀,这种家国情怀一直在延续,如今,华侨和企业家成为晋江发展建设中的中坚力量,许多企业在发展壮大的同时,把根留在了晋江。

看梧林,启迪大家进一步弘扬祖厝文化,企业在做大做强的同时,要根植晋江、布局全球、放眼世界,把“祖厝文化”更好地融入到企业的发展过程中。

品梧林,激发大家再出发的使命,再出发意味着企业要再发展,要当好产业升级、家乡建设、善用金融、开拓市场的主力军,市委市政府要搭好平台、做好服务,让企业轻松再出发,在新的发展阶段,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更好地传承创新发展“晋江经验”,紧盯“2025年、2035年、2049年”三个节点目标,立足“品牌之都、创新高地、品质城市”三大功能定位,在争当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先行示范、担纲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主力领军、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县市等方面实现走前列,在融入大局发展中,通过持续提升城市环境、城市品质、营商环境、人文环境,让晋江真正成为本地人留恋、外地人向往,可托付终身的城市。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