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泉州时政 > 县市新闻 > 正文
晋江大咖云集梧林 探寻企业管理与传统文化碰撞
www.fjsen.com 2021-02-17 11:11:18   来源:晋江经济报    我来说两句

九牧王董事长林聪颖

下午参观了历史很悠久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梧林,市里将这重新进行整理,把华侨爱国爱乡的文化更好的传承与弘扬,我认为这些文化的传承,对子孙后代极具教育意义。

人才的引进需要4个重要的要素,除了报酬外,节假日有没有地方玩,生病有没地方治病,教育有没地方去,都是产业留人的关键。打造更多类似的地方很有价值。

此外,我建议为梧林打造一个极具闽南文化的民俗文化节,吸引更多人来到这。

参加座谈会的还有中乔体育、特步、浔兴、盼盼、天守、贵人鸟等企业负责人。

(本报记者:阙杨娜 李玲玲 施珊妹 柯雅雅 王云霏 张晋福 叶许意 陈巧玲 秦越)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