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泉州时政 > 县市新闻 > 正文
晋江大咖云集梧林 探寻企业管理与传统文化碰撞
www.fjsen.com 2021-02-17 11:11:18   来源:晋江经济报    我来说两句

晋江市市长张文贤说,晋江的企业家有着深厚的祖厝情怀、宽广的全球视野、开放的胸襟格局、爱拼会赢的拼搏精神,撑起了晋江发展的脊梁。晋江企业发展到今天,已经走出福建,走出国门,布局全球。晋江坚定支持企业大步“走出去”,融入新发展格局,同时也希望这种祖厝情结、根脉情怀不断延续,把总部基地、结算中心、研发中心、精品工厂这些“祖厝”留在本地,打造根植本土、基业长青的百年老店。

作为政府,晋江将驰而不息地打造好城市品质,积极融入区域发展、完善城市功能、丰富城市业态,提供完善的生活配套、良好的公共服务;把科技创新作为经济工作的核心,搭好平台、建好高校、优化人才生态、培育新生代企业家,全力营造好创新环境,助力企业创新创造,走好创新发展之路;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不断提高服务效率、加大政策力度、深化“清”上加“亲”新型政商关系,让企业家安心创业、专心发展。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