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泉州时政 > 县市新闻 > 正文
晋江大咖云集梧林 探寻企业管理与传统文化碰撞
www.fjsen.com 2021-02-17 11:11:18   来源:晋江经济报    我来说两句

利郎董事局主席王冬星

今天第一次来梧林感触很深,晋江文化深远悠长,也汇聚世界文化精粹。利郎多年来以文化艺术撬动企业研发设计发展,把古大厝文化根植于心。我们尽可能把80年代创业时的古厝保存下来,所以那幢古厝的印尼华侨对此很感激。

如今我们做利郎文创园,就是要打造晋江时尚文化地标。因为本地的就是世界的,我们会把当地的文化融入进去,打造国际级的时尚文化基地。希望未来咱们继续弘扬晋江文化,创造良好的环境,从而带动根植于此的企业发展。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