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权威发布 > 正文

刘文儒在晋江民企“二次创业”大会上的讲话

qz.fjsen.com 2012-05-03 16:1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在晋江市民营企业“二次创业”大会上的讲话

刘文儒(2012年4月27日)

今年新春,泉州召开千名企业家大会,开启民营企业“二次创业”的新征程。爱拼敢赢的晋江企业家、侨乡弄潮儿纷纷响应,斗志昂扬,奋勇争先,大步跨出“二次创业”的豪迈步伐。市委、市政府隆重召开“二次创业”大会,就是要为我们的企业家鼓劲鼓舞、造势给力,推动晋江民营经济大跨越、大发展。泉州市委、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全力支持。黄少萍市长亲临大会指导,充分体现了泉州市对晋江民营经济的高看和厚望,对晋江特别的期待和重托。

民营企业是支撑晋江发展的脊梁、希望和动力。30多年来,晋江广大民营企业砥砺奋进、艰苦创业,走过不平凡的成长之路,取得了辉煌的业绩。企业家是我们城市的骄傲、建设的功臣、未来的希望!长期以来为晋江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立下了汗马功劳。

如今,在“二次创业”的新征程中,晋江的民营企业家,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全力抢占行业发展制高点,创造了许许多多独到的经验和壮举,涌现出一批杰出的企业家代表。广大企业家要继续弘扬“爱拼敢赢、敢为人先”的精神,拿出“会识天象、会看风水,敢走夜路、敢闯激流”的睿智和胆识,勇于挑战自我,不断超越自我,在晋江这片热土上大显身手,再创辉煌!

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职能转变,强化服务保障,永远做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服务好企业“二次创业”。

一、要全力打造民营经济发展乐园的示范区。省委、省政府要求我们打造民营经济发展乐园,送来十条政策大礼包。民营经济新一轮发展机遇,犹如和煦春风扑面而来。我们要抢抓机遇,努力在结构调整、技术创新、转变提升、市场拓展等方面闯出新路子,在优化服务、政策扶持、平台支撑、要素保障、人才引进等方面谋求新突破,为企业“二次创业”提供阳光、雨露和土壤,打造最具创新活力、最具政策优势、最具服务品质的民营经济特区。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