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便民信息 > 正文

泉州临时公交免费带你去看海丝国际品牌博览会

2014-11-27 08:04:32 苏桐轩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27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见习记者 苏桐轩 通讯员 林泳坤)28日至30日,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品牌博览会将在南安成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记者昨日从泉州市交通委了解到,准备前往博览会现场的市民,届时可搭乘泉州公交公司推出的免费公交专线。

该专线投入6部公交车,在博览会期间,往返于市区云谷公交首末站和南安会展中心。其中,云谷公交首末站至南安会展中心运行时间为8:00~16:30,南安会展中心至云谷公交首末站运行时间为9:30~18:00,均为每半小时发车一班。

该专线全程28公里,途经丰泽街、温陵路、泉州大桥、国道324线、南环路、江北大道,中途停靠公交大厦(冠亚城市花园)、人民医院(人民保险)、泰和兴业、儿童医院、温陵医院、海关大楼、中医院等公交站点,需要乘坐的市民可在上述站点等车。

前往不同方向的市民,还可换乘接驳公交线路,分别是:在丰泽街换乘3路、18路、23路、26路、29路、30路、35路、37路、40路、41路、43路、46路、801路、802路、K1路、K606路;在温陵路换乘1路、2路、3路、4路、5路、6路、7路、8路、9路、12路、15路、16路、17路、18路、19路、23路、24路、28路、32路、33路、35路、48路、49路、601路。

为方便市民辨认,届时每辆公交车前挡风玻璃处都会设置“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品牌博览会免费专线”乘车标志。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