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泉州开发区> 开发区新闻 > 正文

锐驰电子总经理廖连生:转型升级不应盲目跟风要坐稳基础

2015-01-29 15:08:41 颜财斌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开发区企业转型升级报道⑥:

锐驰电子总经理廖连生:转型升级不应盲目跟风要坐稳基础

高速自动注塑机群

东南网1月29日讯(本网记者 颜财斌 通讯员 叶建宝)“企业转型与升级是企业对企业发展来说是绝对有必要的,但转型升级前必须进行企业的基础评估,所有的转型升级都要在坐稳基础的前提下进行,切莫盲目跟风。”日前,记者在泉州经济开发区进行企业转型升级创新方法的专题采访时,锐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拓鑫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廖连生表示:企业的智能化转型不能盲目跟风,而且作为企业的人不仅要有一种情怀,也需要有耐心。

记者在锐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高速自动注塑车间内看到,一间偌大的厂房内拥有88吨至2200吨注塑机群,机械臂在生产流水线上按节奏往下一道工序传送零件,而这也是目前闽南地区规模最大的注塑企业。廖连生介绍,这是该公司最近一批进行升级改造的车间,改造升级机器设备所需的资金共2000万元,“以前整个车间流水线一共大约有200个工人在此工作,改造后该车间仅有工人50名,而生产效率却提高到120%,这便是生产技术的升级”。

据了解,近年来锐驰电子科技响应国家转型升级的要求,积极寻求升级、转型,以领先同行的眼光抢先出击。在技术改造,工艺提升方面加大投入;在新材料的研发和制作上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并通过战略合作正式进军消费电子领域,为自由品牌之路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与此同时,锐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还开拓创新人才吸收模式,不断向世界各地吸收技术人才,研发团队包含了来自新加坡、日本和台湾等国家和地区业内精英,并在泉州总部、台湾、日本大阪等地设立研发中心,为客户提供从产品创意、设计到生产出货的一条龙服务,成功实现从“锐驰制造”到“锐驰创造”的蜕变,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