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便民信息 > 正文

8月25日起晋江阳光桥封闭改造 请市民注意绕行

2016-08-23 07:42:49 庄诗琪 蒋巧玲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23日(通讯员 庄诗琪 蒋巧玲)8月25日零时起,晋江市人民政府决定对阳光路阳光桥进行危桥改造,届时阳光桥将拆除重建,施工期间实行封闭式交通管制。改造工期为4个月,阳光桥将实行双向封闭式施工,禁止一切车辆通行。

阳光桥是市区的主干道之一,车流、人流量大。阳光桥封闭施工后,途经阳光桥的车辆需绕行周边星光路、金光路、江滨路、江声路等,这四条道路原本车流、人流量就大,道路较为狭窄,交通拥挤,封闭施工将给这四条道路增加更大压力。

近日,交警部门取消了星光路、江声路、江滨路、金光路4条道路两侧的临时停车位,其中金光路取消道路一侧的临时停车位,共有300多个。临时停车位的取消,将保障阳光桥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提高道路交通的通行能力,缓解道路交通压力,避免造成交通拥堵。

市民朋友们在阳光路阳光桥封闭施工管制期间,交警部门将设置安装相应的道路交通指示牌引导交通通行,要注意绕行,避开管制路段。同时,不要再将车辆停放在星光路、江声路、江滨路、金光路道路两侧,交警部门将加强对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和整治。请市民朋友们自觉遵守交通法规,规范有序停车,保障道路交通畅通安全有序,共同创建文明平安晋江。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