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市建设 > 正文

泉州刺桐路中间花圃开挖 原是进行夜景提升工程

2016-11-19 08:30:41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谢玉妹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刺桐之光”年底绽放

市区刺桐路中间花圃开挖,原是进行夜景提升工程——

泉州晚报大厦一带夜景效果图 (市政工程管理处 供图)

本报讯 (记者 廖培煌 文/图)近日,不少市民致电本社24小时热线96339反映,泉州市区刺桐路内沟河两侧的花圃连苗带土都被挖了出来,这是怎么回事?记者从泉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了解到,从东湖街至宝洲街段的刺桐路,正在进行以“刺桐之光”为主题的夜景提升工程,今年年底前完工。届时,改造后的刺桐路夜景,整体上将营造“海纳百川”的泉州城市文化和“诗意画韵”的古城城市生活。

年底前刺桐路将现新夜景

“刺桐路这几天不少工人在花圃开挖,不知道是更换花草树木,还是要放置一些灯具。”前日,市民陈先生开车经过刺桐路,看到靠近路中间花圃的一个车道被临时管制起来,地上铺着长长的篷布用来储放沙土。一二十名工人有的在挖花圃,有的在布设管道。据现场工人介绍,他们已经施工了半个月时间。

记者从泉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了解到,此次改造是刺桐路夜景提升工程,它是中心市区沿江两侧及高速公路通道夜景提升的二期工程。目前正在进行管线和灯具的布设,整体工程预计在今年年底完工。届时,更亮更靓的刺桐路夜景,将展现在市民眼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