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便民信息 > 正文

冷空气影响降温下雨风力还不小 这个周末冷飕飕

2017-01-14 09:23:16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谢玉妹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冷空气影响 降温又下雨 风力还不小 这个周末冷飕飕

早报讯 (记者杜妮娜)昨天是春运的第一天,天气并不是很配合,在冷空气的影响下,泉州市又是下雨,又是降温,同时风力还不小,阴雨天气能见度差,道路湿滑,给交通带来了一定的影响。

昨天阴雨天气让人们感受到了“三九”的寒意,根据气象部门的预报,这个周末,泉州市将以阴天的天气为主,部分地区可能会有小雨,在雨水和冷空气的打压下,天气会非常湿冷,白天市区最高气温可跌至12℃至13℃,夜晨最低气温更会降至10℃至11℃。大伙要注意做好防寒保暖工作,同时沿海风力会维持较大,请海上作业人员注意防范!

泉州市气象台分析,下周仍多阴雨天气,下周末天气转好。20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气温继续下降,20日~22日夜晨气温较低,德化北部和永春西部高海波地区降至4℃以下(有霜或霜冻)。未来一周我省阴雨天气较多,应关注雨雾天气对春运的不利影响。冷空气影响期间,泉州市沿海将出现8~9级东北大风,请注意防范。

福建天气

14日,全省天气阴有小雨。15日,全省天气多云到阴,南部地区的部分有小雨。16日,全省天气多云到阴。 17日~19日,全省天气阴有小雨,其中18日西北部地区部分有中雨。20日,全省天气阴转多云。21日~22日,全省天气多云,沿海东北风。14日~15日,东北风7~8级,阵风9级。16日~17日,东北风6~7级,阵风8级。

泉州市区天气预报

14日 小雨转阴,10~12℃,东北风3-4级转4-5级

15日 阴,10~13℃,东北风4-5级,阵风6级

16日 多云转阴,10~16℃,东北风4-5级,阵风6级

17日 阴,12~17℃,东北风4-5级,阵风6级

18日 阴,12~17℃,东北风4-5级,阵风6级

19日 阴,13~17℃,东北风4-5级,阵风6级

20日 小雨转阴,10~14℃,东北风4-5级,阵风6级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