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便民信息 > 正文

强冷空气携雨来 泉州25日26日处寒冬27日渐回温

2017-02-25 08:08:40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谢玉妹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强冷空气携雨来 泉州25日26日仍处寒冬 27日逐渐回温

本报讯 (记者林铭珊)强冷空气携雨来,一夜之间把泉州从初春拉回“寒冬”。昨日,全市所有地区最高温度都不超过11℃。沿海地区一度出现9级阵风,寒风刺骨。市气象部门于昨日5时40分发布大风黄色预警,于15时22分取消预警,这意味着冷空气强度开始减弱。

今日的泉州处处依旧是“寒冬”的味道,气温在7℃—10℃,飘起的小雨让寒意更浓,沿海风力3—4级,阵风5级。冷空气明日起逐渐消散,雨停转阴,气温回升到10℃—14℃,回温虽明显,但还是冷,沿海风力依旧。

据24日市气象部门预报来看,下周一起将迎来一波蓝天白云,气温不断恢复到初春状态,周四起或又有冷空气影响降温。尽管气温有起伏,但下周日均气温都在12℃以上,适合春播的开展,农民朋友应利用有利时机,合理安排农事活动。

泉州市区天气预报:

25日 小雨,7℃~10℃,东北风3~4级,阵风5级

26日 阵雨转阴,10℃~14℃,东北风3~4级,阵风5级

27日 多云,9℃~16℃,东北风3~4级,阵风5级

28日 多云,9℃~17℃,东北风3~4级,阵风5级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