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县市新闻 > 正文

海内外社团乡亲点赞“晋江经验” 自豪骄傲涌心头

2017-03-24 08:20:20 陈维曦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海内外社团乡亲发来传真

点赞“晋江经验” 自豪骄傲涌心头

东南网3月24日讯(晋江经济报记者 陈维曦)“晋江经验”登上《人民日报》头版头条的消息陆续在海内外闽籍社团间传播,连日来,晋江侨务部门收到十多份海内外社团发来的传真,点赞“晋江经验”,表达欣喜振奋之情。

海外乡亲们虽身在外,但时刻关注牵挂家乡的发展变化。印尼晋江同乡会会长许宗鸽表示,“晋江之路”“晋江经验”能在人民日报头版刊登,向全世界推广,我们感到无比自豪和骄傲。

“作为身在海外的晋江人,我们将不忘初心,继续发扬爱拼敢赢精神,为晋江发展贡献自己的光和热,携手再创辉煌。”俄罗斯中国闽南商会理事长吴进明说出了海外游子的心声。

看到《人民日报》报道后,阿联酋中国福建总商会创会会长杨福建表示,商会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团结乡贤,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方针,做好联系侨居地与家乡晋江的纽带,增进与家乡的密切联系,整合国内外资源,为“一带一路”添砖加瓦,促进家乡经济更加繁荣。

泰国福建商会会长陈雄财也表示,他们将秉承敢拼会赢的晋江精神,不断开拓创新,奋勇争先,为促进家乡经济繁荣贡献力量。

而菲律宾晋江同乡总会理事长施亨利表达了美好的愿景,只要全体海内外晋江人同心协力,传承发展“晋江经验”,家乡明天的成就一定更加灿烂。

此外,马来西亚晋江社团联合会总会长黄东海,美国闽南亲友联谊总会会长黄炜秋、理事长吴榕生,新加坡晋江会馆会长卜清钟,以及台北晋江同乡会理事长陈介山、香港晋江社团总会主席施维雄也代表各自社团表达了欢欣鼓舞之情。大家纷纷表示,家乡的强大让他们在外打拼更有干劲,将弘扬“晋江精神”,丰富发展“晋江经验”,持续开拓创新,寻找合适的机会,为家乡的建设献计出力。

点击进入专题>>>“晋江经验”15年发展传承之路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