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便民信息 > 正文

泉州高温将持续四五天 谷雨前后落小雨

2017-04-16 08:49:51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谢玉妹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一周泉州天气预报】高温持续四五天 谷雨前后落小雨

本报讯 (记者陈林森)过去一周,泉州的天气像坐了一趟过山车,忽冷忽热、阴晴不定。随着冷空气的散去,这个周末全市迎来分外适合踏青郊游的多云天气,不少市民纷纷走出户外,感受春暖花开。

据泉州气象部门预报,今起三天泉州市上空西南气流加强,将出现阵雨,但总体以阴转多云为主。虽有零星雨水侵扰,但气温仍节节攀升,且将维持四五天时间,其中明后天最高温度可达29℃。市民不妨多吃些果蔬,补充水分。

好天气不会维持太久。19日起,淅淅沥沥的小雨卷土重来,用自己的方式迎接春季最后一个节气——谷雨。整个后半周,泉州都将浸泡在雨水之中,气温紧跟着大幅跌落,下一个周末低至16℃的低温,或许会让大家一夜回到冬天里。

总之,未来一周出门带上伞准没错,遮阳避雨两不误。气象部门提醒,春季天气多变,局部地区依然会出现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应特别注意防范局地强降水可能引发的山洪、山体滑坡等灾害。

未来几天天气预报:

17日,阴转多云,22℃—29℃

18日,阴转多云,21℃—29℃

19日,阴转小雨,21℃—27℃

20日,小雨转阵雨,20℃—28℃

21日,小雨转多云,19℃—24℃

22日,小雨,16℃—20℃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