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便民信息 > 正文

冷空气来临 4日5日泉州气温将有5℃左右的降幅

2017-11-04 08:34:36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谢玉妹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冷空气来临 4日5日泉州市气温将有5℃左右的降幅

本报讯(记者林书修)昨天,泉州市以多云天气为主,中午时分市区温度最高达27℃左右,傍晚一股冷空气开始影响泉州市,夜间温度仅18℃左右。

泉州市气象台预计,周末两天,受冷空气持续影响,泉州市降温将更为明显。相比昨天,今明两天全市气温将有5℃左右的降幅,最高温度22℃,最低气温仅16℃左右。气象部门提醒,需适时添衣保暖,预防感冒。此外,预计短期内,晴朗干燥的天气仍将是天气的主角,火险天气等级较高,大家在补水防燥的同时,需注意用火安全。

今年第23号强台风达维11月3日23时位于北纬12.9度,东经110.9度,即在距泉州西南方1582公里处,中心气压955百帕,近中心最大风速42米/秒,最大风力14级,预计未来以时速25公里的速度向偏西移动,将不会对泉州市产生影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